美商界领袖联名吁国会削减赤字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高盛,摩根大通和波音公司在内的80多家美国企业的老总周四联名向国会施压,呼吁采取行动通过税务改革和削减支出来减少联邦赤字。

公开信中,美国企业老总们说,目前华盛顿迫切需要搁置党派分歧,在解决国债问题上达成一致。如果国会在年底之前不能达成减赤协议,会自动在2013年启动财政悬崖,削减开支和增加税收,财政悬崖会重创正在恢复的美国经济。

美国的财政赤字在2012年已经连续第四年超过1万亿美元,目前国债总额已达16兆元。安泰保险公司(Aetna Inc.)首席执行长马克•贝托里尼(Mark Bertolini)指出,单靠增税或削减支出都不可能解决的了赤字问题。

“解决债务运动”(Campaign to Fix the Debt)组织了这次公开信活动,这个组织要求每增加1美元的税收就必须同时削减3美元的支出。

目前,该组织宣称已在6个星期内募得3000万美金来推动这项运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