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单场3响 队友陷疯狂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4日法新电)“功夫熊猫”桑多华(Pablo Sandoval)今天敲出平季后赛纪录的单场3响炮,助旧金山巨人(Giants)以8-3打扁底特律老虎(Tigers)赢得世界大赛首战,令人啧啧称奇。

巨人投手齐托(Barry Zito)谈到休息区对桑多华敲全垒打的反应:“当他打出第3轰,我们全都疯了。我们都疯了。我们当时还不知道球有没有飞出去,我们只想着‘噢,我的老天爷’。”

“桑多华让我们见识到完全不同的东西。我们见识过大风大浪,很难让我们惊讶,但我们今晚真的都被他惊到了。”

老虎教头雷蓝(Jim Leyland)说,他要向桑多华脱帽致敬。

“这家伙创造了世界大赛最不可思议的夜晚,他们可以谈论好几年。”

桑多华例行赛表现令人失望,仅缴出12轰、63打点,还有2次长待伤兵名单,季后赛却完全爆发。

桑多华2010年在世界大赛表现黯淡,3个打席都没有安打。

桑多华说:“你知道,我们生涯中总会起起伏伏。不是每年都处于高档。这时候你只能继续抬头挺胸,继续专心打球,继续努力。”

桑多华说,有第2次机会站上世界大赛的大舞台对他“意义重大”。

“我享受自己的所有时刻。你永远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再次发生。”

巨人教头博齐(Bruce Bochy)说,桑多华2010年来逐渐成熟,桑多华也同意。

“你必须学习。你必须享受每一刻,不要太过兴奋。我一直以这种方式专心。今天是第1战,明天我们会来这里,尝试再次赢得比赛。”(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