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赛3轰 功夫熊猫平纪录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4日法新电)美国职棒MLB强棒“功夫熊猫”桑多华今天轰出3支全垒打惊艳全场,率领旧金山巨人以8比3击败派出王牌投手魏兰德(Justin Verlander)先发的底特律老虎,赢得世界大赛首战。

来自委内瑞拉的桑多华(Pablo Sandoval)第1局轰出阳春全垒打,第3局挥出2分炮,第5局再添1记阳春炮,成为世界大赛史上第4位单场3轰的球员。

另外3位写下相同纪录的包括贝比鲁斯(Babe Ruth)、杰克森(Reggie Jackson)和普侯斯(Albert Pujols),但桑多华是当中唯一在前3个打数轰出全垒打的球员。

桑多华的前两炮是从魏兰德手中挥出。魏兰德只投4局、98球,被敲出6支安打、失5分。

魏兰德在此役之前的季后赛战绩3胜0败,投24又1/3局只送10安、三振25人,防御率0.74。(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