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3轟 功夫熊貓平紀錄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4日法新電)美國職棒MLB強棒「功夫熊貓」桑多華今天轟出3支全壘打驚豔全場,率領舊金山巨人以8比3擊敗派出王牌投手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的底特律老虎,贏得世界大賽首戰。

來自委內瑞拉的桑多華(Pablo Sandoval)第1局轟出陽春全壘打,第3局揮出2分砲,第5局再添1記陽春砲,成為世界大賽史上第4位單場3轟的球員。

另外3位寫下相同紀錄的包括貝比魯斯(Babe Ruth)、傑克森(Reggie Jackson)和普侯斯(Albert Pujols),但桑多華是當中唯一在前3個打數轟出全壘打的球員。

桑多華的前兩砲是從魏蘭德手中揮出。魏蘭德只投4局、98球,被敲出6支安打、失5分。

魏蘭德在此役之前的季後賽戰績3勝0敗,投24又1/3局只送10安、三振25人,防禦率0.74。(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