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骗财又骗色 男子送办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25日电)台北市警方今天说,20多岁彭姓女子在网路聊天室被男网友以开手机店为由诱骗,不仅失身还亏钱,警方逮捕男子,询后送办。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日前接获彭姓被害女子报案,指出遭男网友骗取新台币110万元又骗色,随即组成专案小组查缉。

警方说,住中部从事服务业的彭女今年9月初在网路聊天室认识住台北市的张男,两人相谈甚欢,9月中相约见面,之后两人交往,张男开始露出本性。

承办员警表示,张男以投资手机店为由,因欠缺资金需周转,向彭女借钱,彭女一时心软,开始向银行申办贷款,约110万元。

警方说,10月初彭女从中部北上,且身带钜款,两人相约在台北火车站见面,随即前往火车站附近旅馆休息,并交付款项给张男。

警方表示,张男取得钜款后,开始避不见面,彭女在身心俱疲下,只能报案处理。

中正一分局获报后开始查缉,23日在台北市南港区网咖内逮捕38岁的张男,他被捕后,坦承不讳,并供称,所得款项放在随身包包内,但却不幸遗失。

警方对此说法持保留态度,并查出张男专在网路聊天室寻找生活单纯、有独立经济能力并渴望爱情的女网友,利用情感互动,涉嫌骗财骗色。

警方询后依诈欺罪嫌将张男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警方并呼吁网路交友宜慎选,避免单独见面,应在公开场所,随时和亲友家人保持联系,避免有金钱往来等,以防受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