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妮:当总统夫人比女友轻松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巴黎24日法新电)法国前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妮(Carla Bruni)对现任“第一女友”崔威勒(ValerieTrierweiler)有个建议:和总统结婚,成为“合法”妻子,人生会更轻松。

前名模布鲁妮接受Elle杂志法国版访问时,提供这番金玉良言。她也提到在5月总统大选落败的沙柯吉(Nicolas Sarkozy)不太可能重回政坛。杂志将在明天出刊。

法国现任总统欧兰德(Francois Hollande)与崔威勒交往多年,至今仍没步上红毯。布鲁妮受访时说:“我觉得当一国元首的合法妻子,比只当女友轻松。”

布鲁妮说:“也许我错了,他们的选择比较现代。但对我来说,我觉得当我跟尼可拉斯(沙柯吉)结婚后,我对外界的关注自在了许多。”

当被问到外界臆测沙柯吉会试图卷土重来、回到政坛,布鲁妮回答:“他似乎不太可能回来。不过我不是政治动向的专家。”(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