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夯 大马机场整批新货失窃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24日专电)手机市场夯,窃贼整批偷盗!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最近发生刚到货的千余支三星手机失窃案,警方初步了解,可能涉及监守自盗,正进一步调查中。

马来西亚19日正式发售三星Galaxy NoteⅡ手机,3天后有1407支、总值逾323万令吉(约新台币3200万元)的此款手机在吉隆坡国际机场整批失窃

失窃消息先由大马某著名部落格揭露,部落格指出,一批22日从韩国送往大马的大理石白色Galaxy NoteⅡ手机,在刚运抵吉隆坡国际机场时就遭窃。不过,有关文章并没有引述三星公司或警方发言人谈话。

大马警方今天声明证实,目前已接获有关销售单位报案,在初步调查后发现并非单纯窃案,可能涉及诈骗。

不过,警方拒绝透露更多细节,仅表示此案可能涉及监守自盗,目前已查扣两名嫌疑女子,不排除会逮捕更多人讯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