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马桶产婴 检警釐疑点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县23日电)斗六一名未婚女子在家中马桶小产未足月女婴,婴儿到医院前已无呼吸心跳,全案由检警厘清疑点中。

台大医院云林分院指出,昨晚8时左右,一名女子手提塑胶袋,到院挂急诊,向医护表明袋中有婴儿,她自己下体仍在流血,急诊室赶忙检查婴儿,并通知妇产科会诊。

院方指出,经检查婴儿是女生、刚出生,无呼吸、心跳,到院前已死亡,女婴体重只有2000多公克,是未足月小产,于是通报警方处理,检察官也到场,女婴被带走以进一步相验。

院方表示,妇产科会诊产妇,发现胎盘未排出,经紧急处理,现在女子住院中,身体状况及情绪都稳定。

云林县警察局斗六分局指出,产妇是住在斗六的赖姓女子,今年25岁、未婚,在警讯时供称,今年6月才知怀孕,家人事前并不知道,只感觉她最近愈来愈胖。

女子向警方供称,只知道孩子是前男友的,但只有对方电话,却已在3个月前停话,不清楚对方名字和年次,在最近这段期间,都自己面对状况。

警方调查,女子供称在昨晚7时30分左右,觉得肚子痛上厕所,在马桶内产下女婴,自己剪掉脐带,于是叫父亲、伯父来看,拿来塑胶袋要她将婴儿放进去,刚放进去时还听到婴儿哭声,但袋口封好后就没听到。

警方表示,是赖姓女子自己或是谁拿塑胶袋给她装女婴?为何没用毛巾裹婴?女婴父亲是谁?相关疑点正由检警厘清处理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