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公司向阿姆斯壮追讨奖金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德州奥斯汀22日路透电)在美国自由车手阿姆斯壮赢得环法自由车赛冠军时支付他数百万美元的德州公关推广公司说,阿姆斯壮的环法冠军遭到撤销,他们考虑采取法律行动,把这笔钱要回来。

国际自由车总会(International Cycling Union)批准美国反禁药组织(United States Anti-Doping Agency)对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的制裁后,阿姆斯壮的7个环法自由车赛(Tour de France)冠军变成无效且终身禁赛。

阿姆斯壮2004年赢得他第6座环法冠军,达拉斯的SCA Promotions公司支付他750万美元。根据2006年法庭和解,500万美元是成绩奖金,250万美元是利息与律师费。在阿姆斯壮的禁药指控浮出台面时,阿姆斯壮控告SCA扣留这笔钱。

阿姆斯壮的美国邮政队(U.S. Postal)所有人Tailwind Sports之前承诺,如果阿姆斯壮赢得第6座环法冠军,将颁发500万美元奖金给他,这笔钱是在与SCA签定的保险给付范围内。

SCA Promotions律师多洛夫(Jeffrey Dorough)说,SCA Promotions总共支付阿姆斯壮约1200万美元。

还不清楚SCA将试图追回多少钱。

多洛夫在声明中说:“阿姆斯壮不再是任何环法比赛的正式冠军,因此他不宜也不适合保留SCA给他的任何奖金。”(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