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古塔洛获颁国联冠军赛MVP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2日路透电)旧金山巨人(Giants)今天以9-0大胜圣路易红雀(Cardinals),完成惊人的绝地大反攻,巨人打者史古塔洛(Marco Scutaro)获选国联冠军赛最有价值球员(MVP)。

巨人总教练博齐(Bruce Bochy)高高举起国联冠军奖杯后说:“他们(巨人球员)比我看过的任何队伍都更有勇气和决心。他们坚韧不拔,不想打包回家。”

“他们永不放弃。他们想为彼此而非自己赢球。这些家伙就是绝不认输,他们一直维持信念,我好为这些家伙和他们的成就骄傲。”

巨人球场比赛途中起了薄雾,最后降下滂沱大雨。巨人二垒手史古塔洛接住哈勒戴(Matt Holliday)的飞球,拿下最后1个出局数后,巨人球员彼此拥抱,又笑又跳地展开疯狂庆祝,史古塔洛不久后也获颁国联冠军系列赛MVP。

例行赛途中从科罗拉多洛矶(Rockies)转往巨人的史古塔洛今天4打数3安打,系列赛有6场比赛敲出1支以上安打,打击率为5成,总共缴出14安,跑回6分并打回4分打点。(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