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超人将出走星球日报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2日法新电)听说“超人”(Superman)要辞去记者工作了。

“今日美国报”(USA Today)今天报导,超人另一个身份─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1940年代第一本漫画问世以来就在“星球日报”(Daily Planet)工作,不过他即将辞职。

数位和印刷版新超人漫画将于明天开卖,剧情将出现许多转折,其中之一就是1家媒体企业接管星球日报。

根据网站Newsarama.com上的讨论,超人说:“为什么我听起来像个老气、满身油墨的苦命鬼?还以为新闻就该是新闻?”

新超人编剧洛布戴尔(Scott Lobdell)告诉今日美国报:“当1名27岁年轻人在更大的企业底下做事,还要听从与他目标不一致的指示,这是必然的结果。”

超人出版公司,美国华纳兄弟子公司“DC漫画”(DC Comics)尚未证实消息,但洛布戴尔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账户张贴了这篇今日美国报的文章。(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