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超人將出走星球日報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2日法新電)聽說「超人」(Superman)要辭去記者工作了。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今天報導,超人另一個身分─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1940年代第一本漫畫問世以來就在「星球日報」(Daily Planet)工作,不過他即將辭職。

數位和印刷版新超人漫畫將於明天開賣,劇情將出現許多轉折,其中之一就是1家媒體企業接管星球日報。

根據網站Newsarama.com上的討論,超人說:「為什麼我聽起來像個老氣、滿身油墨的苦命鬼?還以為新聞就該是新聞?」

新超人編劇洛布戴爾(Scott Lobdell)告訴今日美國報:「當1名27歲年輕人在更大的企業底下做事,還要聽從與他目標不一致的指示,這是必然的結果。」

超人出版公司,美國華納兄弟子公司「DC漫畫」(DC Comics)尚未證實消息,但洛布戴爾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帳戶張貼了這篇今日美國報的文章。(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