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热身赛 31日花莲开战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2日电)观护杯篮球赛今年首次与SBL热身赛结合,观护杯创办人林有志今天表示,透过比赛让花莲人观赏高规格比赛水准,机会难得。

观护杯国际篮球邀请赛前身为“观护杯全国甲一级4强菁英挑战赛”,首届在2003年举办,今年首度和超级篮球联赛热身赛结合,主办单位今天召开赛前记者会。

比赛将于31日至11月4日在花莲县立体育馆开战,除SBL的7支球队,还有美国、澳洲2支外队,增加比赛精彩程度。

林有志表示,篮球在花莲相当受到欢迎,不过由于偏远,球迷想看球都得要北上,透过观护杯,能让更多花莲乡亲观赏高规格比赛水准,机会非常难得。

台湾大新球季有不少台啤转队过去的好手,吴永仁更是从台啤回到前东家台湾大。他表示,台湾大刚成立的时候就在阵中了,去年到台啤学习很多,“现在就像回家一样。”

对于新球季的目标,吴永仁表示,以现在的阵容来看4强是低标,“我们不再是以前的B级球队,目标当然就是冲击总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