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醉汉砍人未遂 警否认吃案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22日电)中市陈姓男子酒后持刀砍杀医院保全人员未遂,警到场处理后释放陈,被投诉吃案。清水警分局今天否认吃案,已将陈函送法办。

台中市光田医院保全公司日前向市府陈情指称,50岁的陈男在10月8日因酒醉被送医,在急诊室吵闹不休,保全人员担心波及医疗设备,趋前阻止,引发陈男不满,返家持菜刀返院,企图砍杀保全人员。

经医院多名保全人员合力将陈男制伏,并向警方报案。警方人员前往现场处理后,却将陈男释放。

案发当天处理的员警表示,因现场无人受伤,也找不到凶器,保全人员不提伤害等告诉,院方也无法当场提供监视画面,难以证实陈男犯行,他要求陈男留下相关资料,才予以释放。

台中市警局清水分局回应说,案发后,保全人员先后将所发现的菜刀凶器及现场监视画面送交警方,警方即依杀人未遂罪将陈男函送法办,并未吃案。

清水警分局指出,现场员警处理过程是否有疏失,督察单位正进行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