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局:月阻骇客入侵50万次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培煌台北22日电)国安局长蔡得胜今天说,内部每月阻绝骇客入侵达50几万次,没有一次入侵成功,但骇客技术日新月异,相关设备得不断提升。

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今天上午审查102年度中央政府总预算案关于国家安全局主管收支部分,邀蔡得胜报告并备询。

中国国民党籍立委詹凯臣询问国安局阻绝骇客入侵与卫星侦照预算问题,他认为卫照每月才15分钟,应该增加。

蔡得胜答询,他也希望购买的卫照时间能增加。

另外,蔡得胜回应立委询问国安局车辆问题时指出,国安局所有车辆有228部,特勤中心使用其中的123部,占了一半以上。

他说,许多特殊装备车辆1年用不到1次,比如防弹扫街车4年才使用1次,却不能不买。

至于国安局车辆年限状况,他指出,8年以内有129辆、8到15年有89辆、15年以上有10辆,国安局买车都是为了配合总统大选与总统维安,局内使用的车辆很多都是总统维安车辆汰换下来后继续使用。

此外,国民党立委林郁方询问,中共094晋级战略核潜艇8月在渤海射击巨浪二型弹道飞弹,情资为其他国家所披露,国安局是否有掌握?

蔡得胜表示,“可否让我保持缄默,你谈的事情我都知道”,大规模试射都要长期部署,很多都是情报单位与各国有意、无意披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