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梦想”给无家可归的人希望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讯】在社会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无家可归的露宿者,他们有着不同的经历,他们往往与饥饿,寒冷,疾病等麻烦做斗争,为了帮助他们摆脱这一切,韩国首尔市与民间企业联手做慈善活动,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一堆堆的衣服,鞋袜,人们正在忙碌的整理这些捐赠来的衣物,热闹的像一个集市,近日在首尔清溪广场约有3万首尔市民,200多名志愿者参加的以“大梦想”为主题的慈善活动,为街头露宿者提供医疗及衣物。希望这些人能够度过寒冷的冬天。

顾问梁东吉SANOFI PASTEUR:“SANOFI PASTEUR是全球最大的疫苗企业,像这样的露宿者,特别是在冬天,会很容易发生疾病和流感,这是无法意料的,作为疫苗专业企业,我们将为他们提供免费的疫苗,加强他们的健康,提高他们身体体制,让他们有机会开始新的事业。”

GOOD PEOPLE会长金昌明:“应该让无家可归的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我们支援了2万件衣服,希望他们能够度过寒冷的冬天。”

这次的活动是首尔市第一次与民间企业合作为无家可归的人做慈善事业。 为了从根源上解决和帮助无家可归的人,让他们与正常人一样的生活,在活动的现场还可以看到有露宿者组织农乐表演团,和他们摄影作品。

首尔特别市行政1部市长金尚范:“我们不止给他们提供一般的日常用品,还提供使他们能够从新振作起来的可以生活的技能 ,我们在努力的让这样的社会成员可以和我们一样的生活在一起。”

韩国的许多名人和演艺界人士也参加了活动,并捐赠了旧衣服鼓励更多的人关心无家可归的人。许多市民们写下自己对这些人的愿望,挂在希望树上,希望可以实现梦想。

市民全吾振:“对我们来说没有用的东西,却能够捐赠给需要的人,并给他们很大的帮助,觉得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