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没在怕 巨人扳平系列赛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1日法新电)今年季后赛三番两次面临背水一战的旧金山巨人(Giants)今天以6-1击沉圣路易红雀(Cardinals),继续力争世界大赛入场券。

这是巨人今年季后赛第5次度过生死关头。巨人在5战3胜制分区系列赛中,也在0胜2败落后辛辛那提红人(Reds)情况下,扭转逆境晋级。

巨人投手凯恩(Matt Cain)说:“我不会说我们喜欢逆境,但看起来我们在这种处境下打得超棒。”凯恩将在第7战出马对决红雀投手洛许(Kyle Lohse)。

“一旦我们全豁出去,结果就会非常好。”

巨人先发投手佛格颂(Ryan Vogelsong)今天开局起就状况绝佳,面对前7名打者三振其中5人,首局投出保送后连续解决13名红雀打者。

红雀戴斯卡索(Daniel Descalso)和柯兹玛(Pete Kozma)第5局接连敲出一垒安打前,佛格颂没有被敲出任何安打。

巨人后援投手艾菲尔特(Jeremy Affeldt)和卡西亚(Santiago Casilla)8局上让红雀1分未得,将比数控制在5-1,巨人打线8局下随即再添1分胜基。(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