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沒在怕 巨人扳平系列賽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1日法新電)今年季後賽三番兩次面臨背水一戰的舊金山巨人(Giants)今天以6-1擊沉聖路易紅雀(Cardinals),繼續力爭世界大賽入場券。

這是巨人今年季後賽第5次度過生死關頭。巨人在5戰3勝制分區系列賽中,也在0勝2敗落後辛辛那提紅人(Reds)情況下,扭轉逆境晉級。

巨人投手凱恩(Matt Cain)說:「我不會說我們喜歡逆境,但看起來我們在這種處境下打得超棒。」凱恩將在第7戰出馬對決紅雀投手洛許(Kyle Lohse)。

「一旦我們全豁出去,結果就會非常好。」

巨人先發投手佛格頌(Ryan Vogelsong)今天開局起就狀況絕佳,面對前7名打者三振其中5人,首局投出保送後連續解決13名紅雀打者。

紅雀戴斯卡索(Daniel Descalso)和柯茲瑪(Pete Kozma)第5局接連敲出一壘安打前,佛格頌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

巨人後援投手艾菲爾特(Jeremy Affeldt)和卡西亞(Santiago Casilla)8局上讓紅雀1分未得,將比數控制在5-1,巨人打線8局下隨即再添1分勝基。(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