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高球赛 曾雅妮拿下第3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1日综合报导)LPGA韩亚银行高球赛今天结束3回合竞技,曾雅妮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206杆获得第3,在台湾赛前缴出1张漂亮的成绩单。

总奖金180万美元(约新台币5264万元)的LPGA韩亚银行高尔夫锦标赛,在韩国仁川的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滨海球道举行3回合、54洞竞技。

来自台湾的世界球后曾雅妮,最后1回合和德国选手加尔(Sandra Gal)、美国的汤普森(Lexi Thompson)同组出发,曾雅妮在前9洞先抓下2只小鸟,逐渐缩小和领先者挪威选手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的差距,可惜妮妮在第8洞、第12洞各吞下1次柏忌,未能趁势“超车”抢下排头。

不过,妮妮在第12洞后,仍奋力抓下3鸟,维持在领先集团,总计第3回合挥出5鸟、2柏忌,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完赛。

曾雅妮第1至3回合成绩依序为67杆、70杆、69杆,都打出标准杆以下成绩,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206杆获得第3,一扫近况不佳的阴霾。

派特森在第3回合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74杆,被苏格兰选手马修(Catriona Matthew)追上,两人最后以3回合205杆进入骤死赛。

骤死赛经过3次对决,派特森最终以1杆之差险胜,获得冠军,没让煮熟的鸭子飞走。

妮妮虽然今年挑战韩亚银行2连霸失利,但这次的成绩应该为她注入一剂强心针,也在下周回台湾参加2012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前,重拾球后风采,朝2连霸之路迈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