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通商圈办桌 2百人共享美食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20日电)台北巿商业处与条通商圈今天中午举行“食全十美-美食宴”,开桌办席供近200名幸运民众品尝。民众直呼:“赚到了”。

北巿商业处主秘陈秀华指出,百货周年庆开跑,为抢搭周年庆商机,与台北市中山区“条通商圈”合作,月初推出“条通秋日周年庆”活动,民众到商家或餐厅消费满新台币1000元,经由发票登录,就有机会以“一人中奖、二人同行”品尝“食全十美-美食宴”。

中奖名单昨天公布,今天中午开桌办席,近200人到现场品尝,由10家不同特色的美食店家提供的日本产地花鱼、去壳鲜虾、椒麻鸡、和风沙拉、田鸡汤等十道料理。

幸运中奖的张美丽说,今年月初时和家人聚餐吃热炒,当天拿到DM介绍这个活动,回到家后上网登录,昨天接到主办单位通知中奖,她超开心,直呼:“赚到了,可免费吃到10道菜”,其中她最爱和风沙拉,吃起来爽口,还有第一次品尝的泰式奶茶,她也竖起大拇指按赞。

店家轮番上台介绍自家菜色,其中经营漂流木原住民音乐餐厅的小芳,即兴高歌“我们都是一家人”一曲,民众听完拍手叫好。

小芳说,这次请民众吃的“吉纳夫”是一种类似“肉粽”的食物,里头有小米、糯米、五花肉及特殊香料,别有一番风味。

商业处官员指出,“条通秋日周年庆”活动将持续到11月11日,民众在这期间只要到条通商圈内的店家消费,消费超过1000元上网登录后,就有机会抽到华硕平板电脑及hTC手机等大奖,奖项总额超过10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