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泸州警打死人事件家属疑遭禁声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四川泸州交警打死货车司机事件,目前网上传说家属已经与警方达成协议,遗体很快将火化,至于协定内容与赔偿金额,家属不愿透露。有民众质疑家属受到禁声,并质疑官方说法,希望当局能公布事件真相。

南方都市报深度报导部记者刘伟,18号晚上在新浪微博上说:泸州交警打死人事件,已尘埃落定,家属在协议书上签字,尸检完毕,晚上火化,家属拒绝透露协定内容与赔偿金额。一名与死者同村的民众19号表示,家属可能受到官方禁声,另外他对官方的各项说法,这也表示质疑。

枣子村村民:“现在事情还没有调查清楚,官方说不是交警打人嘛,但是它还没有公布尸检结果什么的,还不知道这个人究竟是不是有没有心脏病,肯定是有疑问的嘛对不对?”

泸州市政府新闻办18号召开新闻发布会说,群众最多时聚集了千余人,警方抓走20人。

枣子村村民:“围观的群众从现场来看,最多的时候可能有两三万人吧,官方公布的说是只抓了20人,我估计可能不止吧。”

对于民众与警方爆发冲突,掀翻、焚烧警车,据现场围观民众解释,因为群众对于交警打死人都感到义愤填膺,所以拿矿泉水瓶、蔬菜、水果各种杂物扔执法人员,结果武警野蛮打人,才激怒了民众。

红星村村民:“后来指挥的两个武警打了两个平民,打得血长流,然后周围的民众才把这个砖头往人群里面扔”

官方的各项说法都受到民众质疑,有民众表示,希望当局能公布事件真相,让真相早日浮出水面。

新唐人记者熊斌、王明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