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化妆品 女调查员追出黑心商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19日电)一家代理瑞士化妆品的国内进口商,因财务调度困难,疑似装填低价原料商品在百货公司贩售,而检举人竟是女调查员。

调查局桃园县调查站今天会同桃园县政府卫生局人员前往桃园县芦竹乡,查获伪造进口品牌的化妆品地下工厂,并起出10万多瓶各式化妆、保养品,市价约新台币10亿元。

桃园县调查站秘书张胜雄表示,一家代理瑞士化妆品品牌的国内代理商,最近因为资金不足、财务调度困难,觊觎百货公司周年庆的市场,因此在台中地区一处化工厂生产化妆品原料,再送到桃园县地下工厂装填。

调查站初步估计,业者利用这项手法已卖出化妆品近1亿元。

整起案件的投诉者是调查局内的一名女调查员日前到台北市某百货公司内购买这款化妆品,未料使用后皮肤出现过敏,基于她个人的专业判断与调查员追查精神,才发现所买的化妆品并非外国进口,而是代理商自己装填的赝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