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音乐节 台湾乐团嗨翻天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18日专电)纽约音乐节今天举行台湾之夜,来自台湾的“化学猴子”、“八三夭”和“大嘴巴”,用台湾摇滚音乐,征服纽约,让纽约乐迷有个high翻了的摇滚夜晚。

纽约音乐节今天晚间在联合广场(Union Square)举办台湾之夜,涌入数百位乐迷,一起欣赏台湾摇滚音乐。

“八三夭”主唱“阿璞”李贤璞说,这是第1次到纽约演唱,是个很新鲜的经验,看到纽约的乐迷跟着他们的音乐摇滚,甚至有些人还能大声一起唱,真的很开心,也证明了音乐真的无国界。

“化学猴子”吉他手“阿博”张博彦认为,虽然台湾摇滚受到美国流行音乐极大的影响,但因为从小生活的华人世界,不同的生活经验、文化融合,创作出属于台湾的摇滚音乐文化,很兴奋今天能将这样的音乐介绍给纽约乐迷。

除了将自己的音乐介绍给纽约乐迷外,“化学猴子”的主唱“小任”任中强表示,很开心能有机会和来自不同国家的乐团交流,分享自己的音乐、文化与感想。

“大嘴巴”主唱爱纱也是第1次到纽约,她说,昨晚有特别到时报广场(Time Square)观光,感觉真的是“哇”,这里真的是纽约耶。她也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将自己最爱的歌曲带给纽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