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移民局中文交流会 华人提问踊跃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美国移民局今天首次在纽约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移民中文交流会,为已经获得美国公民和绿卡身份的华人讲解,如何帮助亲属成为美国永久居民,现场提问踊跃。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美国移民局首次在纽约举办中文交流会。会上,首先用详细讲解了获得美国公民和绿卡的人士如何给自己的亲属申请移民,对儿童保护法,优先日期,以及如何计算排期事件等都作出了详细解释。

美国移民局纽约分局执行总监 Michael Borgen:“交流会是为了让人们轻松的与我们接触,我们以尊重他们的语言和文化的方式,讲解我们提供的移民服务。”

移民官强调,只有获得美国公民身份人士的直系亲属,包括配偶、未成年子女,和父母申请移民时不需要排期外,其成年子女和兄弟姐妹,绿卡持有人的配偶
未成年子女,或成年未婚子女都需要排期。移民官建议,需要排期的申请,申请人需要持续关注美国国务院网站上,关于签证名额,优先日期。

会后,两位移民官分别用普通话和广东话回答问题。

与会华人提问踊跃,还有不少华人通过移民局提供的电话和网络渠道进行提问。

美国移民局纽约分局执行总监博金表示,他们计划会再举办一场中文和一场越南语的移民交流会。

新唐人记者安心、鲁成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