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央视称美大选辩论秀“谎话连篇” 网友:说自己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2012美国总统大选,吸引了全世界各界人士的眼球,尤其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共和党对手罗姆尼在16日的一场总统辩论。这场辩论赛后,美国媒体针对总统辩论数据进行比对。然而,大陆央视对美国媒体的调查内容,竟然以美大选辩论秀“谎话连篇”为题进行报导,大陆网友们称,央视自己“谎话连篇”,唉!咋好意思说。

据“美国尼尔森”收视率调查公司17日公布数据指出,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共和党对手罗姆尼的第2场总统辩论,吸引约6560万名电视观众收看。

但是奥巴马和共和党罗姆尼谁是最后的大赢家还不得而知。

然而,央视以美大选辩论秀“谎话连篇”为题,讽刺美国媒体的调查,结果,引发大陆网友的热议。

网友热议央视报导

张洵Eric称:美国这样的选举辩论以后,电视台就会请独立的权威机构专家来仔细点评,辩论中谁说撒谎,谁歪曲事实。美国总统候选人除非想落选,否则不可能随意撒谎的。央视是按照自己的思维和人格来理解民主的。它们不这么做才怪。

尤力见解:辩论双方的谎话必然有,只是“连篇”的能力远远比不上中国官场中千百万个主管官员中的绝大多数人。

牛穆: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心理。

超级鹿鼎公:一个连辩论都不用的政党,居然说人家辩论是谎话连篇,尼玛,当前社会的主要矛盾果然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智商与领导干部步步高的无耻之间的矛盾。

江南布衣陆书全:唉,人家好坏“谎话”能公开说,一个连谎话都不敢在台面上说的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可怜的殃视。

徐若云:确实有美国的媒体逐字逐句去查证总统辩论中哪些数据引用错误,哪些言论和事实有偏差,不知道央视有没有认真查证哪句话是谎话?

@去钓鱼岛钓鱼2012:央视呀,我说你点啥好呢?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象你这么不要脸的。作傀儡就做的象点。

东洋观察家:流氓若不骂别人是流氓,他便不但失了流氓的本色,也失了证明自己不是流氓的机会。可人毕竟是有智商的,自然分得清谁是流氓。

周舟chent:我们会还没开呢?就已经知道了是谁了。人家现阶段还不知道谁会胜选。

水宿天痕08:愚民洗脑就是这样的,跟朝鲜一样。还是很多人相信啊。

@贰咾板:自己谎话连篇。唉。咋好意思说。

悟林空:谎话连篇的人能领导世界上综合实力最强大的国家,同样,谎话连篇的人也能统治世界上最好被愚弄的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