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曼纽女主角 睡梦中辞世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中央社海牙18日法新电)经纪人今天表示,荷兰女星施维亚姬丝桃已在睡梦中逝世。施维亚姬丝桃曾主演1974年著名情色电影“艾曼纽”,毕生拍过50部以上电影。

施维亚姬丝桃(Sylvia Kristel)现年60岁,罹患咽喉癌及肝癌,她7月中风后,住进荷兰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的医院。

经纪人表示:“她在夜里睡梦中过世。”

施维亚姬丝桃主演的首部电影艾曼纽(Emmanuelle)红遍全球,片中描述1名年轻女子在亚洲四处留情的故事,本片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Champs-Elysees)上1家电影院放映长达13年。

艾曼纽是系列电影,同样由施维亚姬丝桃担纲演出,续集分别是1975年的“艾曼纽2”(Emmanuelle 2)、1977年的“再见艾曼纽”(Goodbye Emmanuelle)及1984年的“艾曼纽4”(Emmanuelle 4)。

经纪人表示,将举行私人丧礼,但她拒绝透露施维亚姬丝桃的逝世地点,因此不清楚她是在家中还是医院去世。(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