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奥巴马 工人皇帝站台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8日法新电)随着美国总统选战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摇滚巨星布鲁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今天打算替美国总统奥巴马站台

根据奥巴马阵营发送的布鲁斯史普林斯汀声明:“奥巴马总统是我们最好的选择,因为他的愿景是将美国建设成团结一致的国家。”

“我们正生活在非常困难的时代,但是正义、平等和真自由不是一蹴可几,常常是一天又一天一吋一吋地慢慢前进。”

布鲁斯史普林斯汀引用自己歌曲“漫长回家路”(Long Walk Home)的歌词表示:“我相信欧巴马总统打从心底知道到这些日子不好过,也有力量和我们一起度过,带我们走向‘没人催你,也没有人会落单’的国家。”

奥巴马阵营说,布鲁斯史普林斯汀将参加奥巴马在爱阿华州的造势大会。爱阿华州是可能决定11月6日大选胜负的关键摇摆州之一。(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