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股价上看1千美元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7日电)身兼Bullish Cross分析师和“苹果内幕”(AppleInsider)网站撰稿人札奇表示,苹果公司股价2013年将上看每股1000美元,并喊买苹果。

札奇(Andy Zaky)在报告中强调,当大多数人抱持悲观态度,认为苹果股价将下挫,以及各方堆砌论点指出苹果股价已达高峰时,正是最佳买点。他说,当这些现象愈趋明显,就是买进苹果股票的好时机。

札奇也在报告中强调,过去他仅5次公开喊买苹果。据他的说法,他的最新建议是“少见的最佳买点”之一。

他认为,苹果市值未来12个月内很有机会成长逾60%。这意味着,苹果目前每股约630美元的股价,将站上每股1000美元。他的估计是假设市场持续不看好苹果股票。如果外界对苹果股票的评价提高,他认为苹果股价将在明年7月以前站上每股1000美元。

札奇指出,消费者对iPhone 5的高度需求,是他这项预测的主要因素之一。尽管地图应用程式饱受争议和批评,iPhone 5堪称史上最强的消费性电子产品。

除此之外,他也引述分析家的一致评估指出,苹果公司明年将可以售出约1.6亿至1.8亿支iPhone。根据苹果的大量资本支出,他预估苹果明年前两季的iOS系统手机产量和出货量都会提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