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川警打死一司机 万人围观烧警车(组图)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周三下午,微博消息传四川省泸州市红星村3个交警打死了一个货车司机,引发万人围观,民众愤怒的掀翻焚烧警车,大批警察赶来维稳,目前仍在对峙中。

10月17号晚,大陆微博和论坛爆料说,当天下午5点在泸州红星村菜市场一个拉鱼的车准备进入菜市场,因前面有个交警在前面挡路,司机按数次喇叭交警不理, 司机小心的把车开过去。当经过交警身旁时,不小心擦到交警的手腕沾了一点灰,交警就叫司机下车扣驾驶证,并罚3000元。

司机表示不服,交警就卡住司机的脖子,司机还手打了交警两耳光,旁边的两个交警看到,马上过来殴打该司机,直到打的司机躺在地上不能动弹,那3个交警想把司机拖走,并声称“司机在装死”,然后开溜。有人报120,发现司机已被殴打致死。

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大批警察赶来维稳,愤怒的群众接连掀翻并点燃几辆警车。目前仍在对峙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