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朔批评 马:参考各界意见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7日电)有国民党中常委今天建议党中央研究是否控告媒体工作者南方朔。不过,总统马英九表示,对于各界的意见,都会持续参考。

中国国民党下午召开中央常务委员会议,与会者会后转述,由于南方朔昨天批评马政府无能、无知等言论,有中常委建议党中央研究是否提告。

对此,与会者转述,兼任党主席的马总统回应,各界的意见,都会持续参考。他举例,大选期间,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梁文杰说他密会黑道组头、收受新台币3亿元政治献金一事,对此,他就有提出告诉。

总统说,但如果是媒体的话,就会有包括言论自由等其他的考量。

至于有中常委提到民众对施政不满一事,与会者转述,马总统说,有关政策部分,只要是符合国家长远利益的措施,该做的,政府就会持续来推动。

此外,对于卫生署疾病管制局副局长施文仪在脸书对政策提出批评,与会者转述,有中常委要求行政机关应该重视规范与伦理,对此,马总统说,各界有各界的意见,但不论如何,行政院都会依照规范来办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