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李宗瑞 中天遭罚30万元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7日电)NCC今天指出,中天新闻台日前处理“李宗瑞性侵案”报导,内容涉及性行为、色欲或具有性意涵的内容,处新台币30万元罚锾。

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公布最新违规电视节目开罚名单,中天新闻台今年8月26日的“1200午间新闻”及“1700晚间新闻”播报李宗瑞性侵案时,播出翻拍网路的影片截图,包括数张交媾图片,记者并详述图片情节,违反节目分级,遭到NCC处30万元罚锾。

中天新闻台另一节目“新闻八点通”则在今年7月17日,播出新竹绿世界生态农场新闻时,涉及节目广告化;由于中天过去2年内有4次类似违规纪录,因此NCC就这个案子,再处中天40万元罚锾。

NCC内容事务处长何吉森表示,中天新闻台报导新竹绿世界生态农场新闻时,新闻长度约2分钟,且报导前后的广告时间,共播出5次“新竹绿世界生态农场草泥马军团”广告,明显违反节目广告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