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纪事报:奥巴马回来了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6日专电)美国总统大选第2次辩论会今晚在纽约举行,上一场表现不理想的欧巴马今天恢复正常,“休士顿纪事报”一针见血的说:“奥巴马回来了!”

报导指出,今晚的辩论不像10月3日那一场一面倒,甚至可以说,现任总统欧巴马今晚在98分钟的辩论会上还小有优势。

休士顿纪事报认为,经过不怎么样的第1场辩论会后,奥巴马今晚展现出更有精力、更活跃,同时准备好迎战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气势。

乔治亚州哥伦布州立大学(Columbus State University)政治学系教授拉努(David Lanoue)就说,如果奥巴马第1场辩论会的表现跟这次一样,他在民调上早就取得领先了。

奥巴马目前在全国性的民调上并没有明显的领先,报导中说,很可能是因为在第1次辩论会上,罗姆尼积极性的进攻。

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政治系教授布瑞斯(Paul Brace)说,奥巴马必须让选民确信他在这场选举中领先,而今晚欧巴马做到了。

德州大学政治系教授布坎南(Bruce Buchanan)则认为,这场辩论双方可以说是打平,现在的问题是谁能在第3场辩论中取得优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