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兰德虎虎生风 虎咬洋基听牌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7日电)美国职棒底特律老虎队投手魏兰德(Justin Verlander)主投8.1局失1分,助老虎以2比1击败纽约洋基,在美联冠军赛率先听牌。

7战4胜制的美国联盟冠军系列赛,今天在底特律老虎的柯美利加球场(Comerica Park)进行第3战;去年赛扬奖得主魏兰德此役虎虎生风,前8局只被铃木一朗敲出2支安打,直到第九局挨了1支阳春炮才失分。

29岁的魏兰德去年不仅获得象征年度最佳投手的赛扬奖(Cy Young Award),更是美联年度最有价值球员(MVP)得主,本季17胜8败,防御率2.64。他在今天封锁洋基“豪华打线”,将对手推入淘汰边缘。

魏兰德在美联分区系列赛的第5战,单场飙出11次三振,完封奥克兰运动家,率领老虎闯进美联冠军赛;他今天面对洋基打者,前面8局让对手一筹莫展,只有日籍打者铃木一朗从他的手中打出2安打。

魏兰德今天大有再演完封之势,直到九局上面对洋基努涅斯(Eduardo Nunez),一记偏高的变化球被逮中,让努涅斯敲出阳春炮失分,他也在1人出局之后退场。

接手投球的寇克(Phil Coke)虽然在2出局后,连续被敲2支安打,接着面对在美联分区系列赛曾经打出再见全垒打的伊巴涅斯(Raul Ibanez),战情一度紧张;结果寇克飙出三振,为老虎守住胜利。

老虎打线今天靠着杨恩(Delmon Young)的阳春炮及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的1分打点二垒安打,全场共得2分赢球,在美联冠军赛前3场取得全胜,只要再拿1胜,就能闯进世界大赛,争夺总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