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风车幻想曲 台南台中巡演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6日电)看过“纸风车幻想曲”而念念不忘吗,20日起纸风车剧团将在台南、高雄、台中再次巡演,要和中南部的孩子再度同乐。

今年5月26日,新竹物流与纸风车剧团合作,在中正纪念堂两厅院广场演出“纸风车幻想曲”,吸引近1万名观众到场观赏。

因应光辉10月,这次又将在台南、台中、高雄巡演,这次演出除了原本的“纸风车幻想曲”,另外加上“台湾之光”特别版,新竹物流副总经理李正义表示,新竹物流75年的历史,要把企业文化散播出去,要和大、小朋友一起在这块土地不断成长。

“纸风车幻想曲”包含舞蹈、偶剧、黑光剧等6段式多元主题的演出,其中“唐吉轲德”描述爱与勇气的冒险故事;“起床号”是最爆笑的赖床大战;“追风赛狗场”让台上台下玩得不亦乐乎;“八岁一个人去旅行”用多媒体戏剧演出导演吴念真小时候的故事。

“纸风车幻想曲”、“台湾之光”,20日在台南市政府前西侧广场、27日在高雄市梦时代购物中心时代大道、11月3日在台中市圆满户外剧场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