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勉十杰 寻求突破成长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孟奎台北15日电)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接见中华民国第50届十大杰出青年时表示,获选者都戴着十杰冠冕,今后应更精进寻求突破、成长。

由国际青年商会中华民国总会举办的十杰选拔活动,9日宣布获选名单,包括作家柯景腾(九把刀)等10人当选,颁奖典礼16日在新北市政府举行。王金平下午在立法院接见获选人,但九把刀在国外没出席。

王金平表示,历届十杰在各领域出人头地,被社会肯定,是社会大众的模范、标竿,包括前副总统连战、前监察院长陈履安等人,都曾获选为十杰。

十杰得奖者包括科技发展类私立元智大学电机工程系教授魏荣宗、基层劳教类新竹高级工业职业学校总务主任廖苍祥、医学研究类国家卫生研究院助研究员纪雅惠、社会服务类台湾大学新闻研究所学生沈芯菱、体育技艺类台湾体育运动大学学生及跆拳道国手魏辰洋。

艺术文化类云门舞集驻团编舞家布拉瑞扬.帕格勒法及九把刀、公共行政类台中地方法院检察署检察官卓俊忠、农渔环保类世晶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长潘宇翔,今年还加选华裔青年特别奖,由美国主教奥多德高中(Bishop O’Dowd high school,calif.,U.S.A)教师杨谨伦获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