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等合组东盟交易所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15日电)包括印尼、胡志明市等7位东盟交易所总裁今天在世界交易所联合会(WFE)第52届大会中宣布,成立东盟交易所。

印尼证券交易所总裁Ito Warsito表示,东盟交易所在推动东盟资本市场的整合上,达成多个重要里程碑,包括:促进跨境合作、方便前进东盟市场、建立以东盟为核心的产品并执行目标推广计划。

东盟交易所成员包括印尼、胡志明市、河内、菲律宾、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河内证券交易所总裁Tran Van Dzung指出,东盟市场资本总和高达2兆美元,对市场是很好的机会。

菲律宾证券交易所主席及总裁Hans B. Sicat也认为,东盟交易所网站跨越地理的藩篱,让全球投资者可从单一网页得以一窥东盟资本市场。

世界交易所联合会秘书长Huseyin Erkan强调,东盟交易所成员成功达成东盟交易网路重要的里程碑,是实力与决心的最佳证明,东盟交易所在全球连线与竞争激烈的市场,已立下交易所合作的全新标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