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棚止血建功 愤怒鸟撞飞巨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4日路透电)气势正旺的圣路易红雀(Cardinals)牛棚投手今天奋力挺住旧金山巨人(Giants)打线怒涛般的反击,终场以6-4在客场赢得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国联冠军赛首战。

去年世界大赛冠军红雀12日在对华盛顿国民(Nationals)的分区割喉第5战中,从0-6落后逆转胜,而今天红雀及早取得6-0领先,但遭遇巨人猛烈反击,不过愤怒鸟最后仍抢得7战4胜制国联冠军赛首胜。

红雀先发投手林恩(Lance Lynn)今天4局下一口气丢掉4分,眼看气势就要倒向对手,但红雀6名救援投手之后合力投出5又1/3局无失分赢得比赛。

佛利斯(David Freese)第2局轰出2分弹,贝尔川(Carlos Beltran)4局上也敲出2分炮。巨人打线接下来展开猛烈反击,使旧金山AT&T球场观众兴奋鼓噪。

系列赛第2战明天于旧金山开打。(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