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棚止血建功 憤怒鳥撞飛巨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4日路透電)氣勢正旺的聖路易紅雀(Cardinals)牛棚投手今天奮力挺住舊金山巨人(Giants)打線怒濤般的反擊,終場以6-4在客場贏得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聯冠軍賽首戰。

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雀12日在對華盛頓國民(Nationals)的分區割喉第5戰中,從0-6落後逆轉勝,而今天紅雀及早取得6-0領先,但遭遇巨人猛烈反擊,不過憤怒鳥最後仍搶得7戰4勝制國聯冠軍賽首勝。

紅雀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今天4局下一口氣丟掉4分,眼看氣勢就要倒向對手,但紅雀6名救援投手之後合力投出5又1/3局無失分贏得比賽。

佛利斯(David Freese)第2局轟出2分彈,貝爾川(Carlos Beltran)4局上也敲出2分砲。巨人打線接下來展開猛烈反擊,使舊金山AT&T球場觀眾興奮鼓譟。

系列賽第2戰明天於舊金山開打。(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