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打线熄火 黑田好投吞败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5日电)美国职棒纽约洋基日籍投手黑田博树尽管缴出优质先发,飙11次三振,但打线熄火,美联冠军赛第2战以0比3败给底特律老虎。

美国联盟冠军系列赛今天在纽约洋基球场进行7战4胜制的第2战,洋基队“豪华打线”在主场球迷面前遭到老虎队投手封锁,全场只敲出4支安打,在美联冠军系列赛吞下2连败。

老虎队先发投手桑杰士(Anibal Sanchez)主投7局被敲3安,无失分;接力上场的寇克(Phil Coke)守住胜果,让洋基队的计分板一路挂零。

老虎队在第7局以连续2支安打攻占一、三垒,杨恩(Delmon Young)击出滚地球,助三垒跑者得1分;8局上贾西亚(Avisail Garcia)和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安打串连攻下两分。

洋基先发投手黑田博树,在只休息3天的情况下出赛,他主投7.2局只被敲5安打,失3分,投出11次三振。

8局上洋基队以0比1落后,发生争议判决,洋基教头吉拉迪(Joe Girardi)上场抗议,被裁判驱逐出场。

当时老虎殷凡特(Omar Infante)攻占一垒,趁着队友敲出安打往前挺进,绕过二垒时,发现球已经回传,紧急回扑二垒,洋基二垒手卡诺(Robinson Cano)持球的手套划过殷凡特的身体,不过二垒审双手一摊,判定安全回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