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远古重庆人吃熊猫 网友讽刺荒唐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日前,大陆网络媒体《网易》上刊登一篇三峡古人类专家的一份最新研究成果,称远古重庆人熊猫为食,但遭到网友拍砖,讽刺中国盛产荒唐“专家”,为公务员吃熊猫铺垫理论基础。

大陆首届“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10日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在这个被誉为中国科普图书最高奖的获奖名单中,由两名重庆专家———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所研究员黄万波和重庆三峡博物馆三峡古人类研究所所长魏光飚所着的《大熊猫的起源》一书捧得大奖。

在这本书中,魏光飚说,他们在古人类的遗址中发现了大熊猫的骨骼化石,“在许多标本上都留有出自古人类之手的砍痕。在物质资源相对匮乏的那个时代,古人类是不会花大力气去捕杀一只对自己无用的动物的。”所以,专家推断:“此时的熊猫已经成为了史前人类的餐桌佳肴。”

魏光飚还说,虽然如今在重庆看不到一只野生大熊猫的踪影,但是他们却在重庆境内找到了6000年前的熊猫骨骼。所以可以说明重庆以前也是有熊猫的。

但专家此书引发网友热议,很多人对“远古重庆人吃熊猫”的推断感到荒唐而质疑“专家”的水平。

(网易网友:)

远古哪来的重庆?

我们的国家为何有这么多不靠谱的专家?

现在怎么出来那么多不要脸和恶心的—- 砖家和叫兽。

有人怀疑专家“人吃熊猫”之理论动机。

(网易网友:)

完了,专家给吃熊猫铺路了。

熊猫:远古熊猫人常吃清蒸专家!

“店家。来一壶好酒,一只熊猫。”

原来如此,人吃人也就不足为奇了。

看来有人开始想吃熊猫了。

为什么要发这样的新闻?诱导现代人去范罪吗?

还有人借此嘲讽当今中国时政。

(网易网友:)

我说呢,黑白两道在重庆这么早就火了啊。

“店家。来一壶好酒,一头专家。”
“店家。来一壶好酒,一个领导。”
—-3楼要中毒了,因为领导的心是毒的;
    2楼要发疯了,因为专家的身是疯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