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稱遠古重慶人吃熊貓 網友諷刺荒唐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隋念綜合報導)日前,大陸網絡媒體《網易》上刊登一篇三峽古人類專家的一份最新研究成果,稱遠古重慶人熊貓為食,但遭到網友拍磚,諷刺中國盛產荒唐“專家”,為公務員吃熊貓鋪墊理論基礎。

大陸首屆“中國科普作家協會優秀科普作品獎”10日在北京中國科技會堂舉行。在這個被譽為中國科普圖書最高獎的獲獎名單中,由兩名重慶專家———中國科學院古脊椎動物與古人類所研究員黃萬波和重慶三峽博物館三峽古人類研究所所長魏光飚所著的《大熊貓的起源》一書捧得大獎。

在這本書中,魏光飚說,他們在古人類的遺址中發現了大熊貓的骨骼化石,“在許多標本上都留有出自古人類之手的砍痕。在物質資源相對匱乏的那個時代,古人類是不會花大力氣去捕殺一隻對自己無用的動物的。”所以,專家推斷:“此時的熊貓已經成為了史前人類的餐桌佳餚。”

魏光飚還說,雖然如今在重慶看不到一隻野生大熊貓的踪影,但是他們卻在重慶境內找到了6000年前的熊貓骨骼。所以可以說明重慶以前也是有熊貓的。

但專家此書引發網友熱議,很多人對“遠古重慶人吃熊貓”的推斷感到荒唐而質疑“專家”的水平。

(網易網友:)

远古哪来的重庆?

我們的國家為何有這麼多不靠譜的專家?

現在怎麼出來那麼多不要臉和噁心的—- 磚家和叫獸。

有人懷疑專家“人吃熊貓”之理論動機。

(網易網友:)

完了,專家給吃熊貓鋪路了。

熊貓:遠古熊貓人常吃清蒸專家!

“店家。來一壺好酒,一隻熊貓。”

原來如此,人吃人也就不足為奇了。

看來有人開始想吃熊貓了。

為什麼要發這樣的新聞?誘導現代人去範罪嗎?

還有人藉此嘲諷當今中國時政。

(網易網友:)

我說呢,黑白兩道在重慶這麼早就火了啊。

“店家。來一壺好酒,一頭專家。”
“店家。來一壺好酒,一個領導。”
—-3樓要中毒了,因為領導的心是毒的;
    2樓要發瘋了,因為專家的身是瘋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