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骑士上映2天 票房破百万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4日电)“不老骑士—欧兜迈环台日记”12日上映以来,台北市票房达新台币117万元。不老骑士今天现身映后座谈,获热烈回响。

纪录片“不老骑士—欧兜迈环台日记”12日正式上映,短短2天,北市票房就已达117万元,电影公司预估首周末3天全台票房可破300万元。

导演华天灏和CNEX执行长蒋显斌今天刚从釜山影展回台,听到票房告捷都相当雀跃,华天灏更是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参加映后座谈。

85岁的不老骑士孙相春下午也出席2场映后座谈,不少观众看到本尊现身都喜出望外,热烈鼓掌,场外要求合照、握手的观众大排长龙。

孙相春说,“没想到活到这么大岁数了,还可以鼓励这么多人,真的很开心”。

有观众问孙相春接下来还有什么梦想,他笑说“应该叫幻想,如果中乐透,我想学开飞机”,引起观众笑声和掌声。

此外,“不老骑士”这次虽然没能在釜山影展竞赛单元拿奖,但获得由釜山影展评委颁发的“AND发行奖”。

亚洲纪录片连线(AND)是釜山影展为了推广纪录片所成立的组织,“不老骑士”获“AND发行奖”,表示AND已在韩国帮“不老骑士”找到发行商,日后将顺利在韩国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