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騎士上映2天 票房破百萬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4日電)「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12日上映以來,台北市票房達新台幣117萬元。不老騎士今天現身映後座談,獲熱烈迴響。

紀錄片「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12日正式上映,短短2天,北市票房就已達117萬元,電影公司預估首週末3天全台票房可破300萬元。

導演華天灝和CNEX執行長蔣顯斌今天剛從釜山影展回台,聽到票房告捷都相當雀躍,華天灝更是一下飛機就馬不停蹄參加映後座談。

85歲的不老騎士孫相春下午也出席2場映後座談,不少觀眾看到本尊現身都喜出望外,熱烈鼓掌,場外要求合照、握手的觀眾大排長龍。

孫相春說,「沒想到活到這麼大歲數了,還可以鼓勵這麼多人,真的很開心」。

有觀眾問孫相春接下來還有什麼夢想,他笑說「應該叫幻想,如果中樂透,我想學開飛機」,引起觀眾笑聲和掌聲。

此外,「不老騎士」這次雖然沒能在釜山影展競賽單元拿獎,但獲得由釜山影展評委頒發的「AND發行獎」。

亞洲紀錄片連線(AND)是釜山影展為了推廣紀錄片所成立的組織,「不老騎士」獲「AND發行獎」,表示AND已在韓國幫「不老騎士」找到發行商,日後將順利在韓國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