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心湄谈谢和弦 心痛落泪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4日电)艺人蓝心湄日前上节目谈到干儿子谢和弦向她道歉时,她忍不住哽咽落泪说,“我等这个sorry等很久了”。

百变天后蓝心湄日前带着“蓝教帮”成员汪东城、GIGI、吴依霖和小凯一起上“康熙来了”,宣传她11月即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个人演唱会。

蓝心湄在节目中提到干儿子谢和弦时,她表情严肃,又气又心痛说,“我不跟他讲话,APP我也不回,日前他打来跟我say sorry,我就听到就崩溃了”。

蓝心湄接着哽咽落泪说,“我等这个sorry等很久了,不是要跟我say sorry,是要跟大家。”

蓝心湄表示,当时收谢和弦进家族,也是经过一段时间观察,谢和弦是家族成员里头最小的,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令大家都很意外,因为谢和弦给她的感觉相当乖巧,也很孝顺。

蓝心湄也自责没教好谢和弦,她表示,她怎么对得起谢和弦的阿公、阿嬷及爸爸、妈妈;但她也说,如果谢和弦愿意改,“我们肩膀永远给他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