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生艺术创作 星球桌历义卖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14日电)每张桌历都是奇异星球,呈现身心障学生的想像天地。和美实验学校汇集特殊生作品成星球桌历并义卖,也借此展现艺术创造力。

国立和美实验学校和仁爱残障文教基金会合作,汇集16幅身心障碍学生的作品,以“2013运转爱的小星球”为主题,合辑成精美的桌历并义卖,希望帮助其他身心障碍及贫困的学生,也让这些特殊孩子的创作受到肯定。

和美实验学校表示,义卖桌历将学生作品以星球故事的方式呈现,如“暖怀星”的作者是曾获总统教育奖的何嘉惠,她对母亲的爱化为母子猫头鹰,表达浓得化不开的真挚亲情;“陶乐星”则是高职部学生郑承谦努力用双手捏出温暖猫头鹰的陶艺作品。

和美实验学校校长林怡慧表示,身心障碍学生有尽情挥洒,发挥生命无限可能的机会,也希望民众订购义卖桌历共襄盛举,为这一群小小创作艺术家加油打气,鼓励他们持续以创作见证生命的意义与价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