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政府内女尸 传系市委某领导情妇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日前,大陆网上曝出,陕西省渭南市政府内几年前出了一桩杀人案,当时因为下水道被堵住,清掏时捞出了女人头和肢体,但因为此案发生在市政府楼内,该案件至今未破,成为悬案。有知情人爆料,被解肢的女尸是市政府一位领导的情妇

大陆一名叫刘虎的博主,近日在他的博客中说,大概在距今五年左右,在渭南市政府一号楼后面,当时很多人发现下水道堵住了,使用不顺畅,于是有专人找原因,最后找到一号楼后面的下水井,进行清理,结果发现被肢解的尸体,当时打捞出的尸体确定为女性,肢体已经腐烂。

当时有人说,尸体和某位领导有关系,是某位领导的情人,发生争吵后,在办公室杀人分尸;还有一个消息说是政府车队的司机做的,市公安局也赶到了现场,对尸体进行了查看。但由于该案件发生在政府一号楼,此消息被封闭的很严,案件一直没有对外公布过。

据《新唐人》记者获悉的信息是,有知情者透露,死者是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的情妇,这位副市长是分管公安,因此,公安不敢查他。

知情者表示,公安就是人家养的一条狗,让你咬你就得咬,不让你咬,还踢你一脚,你还得夹着尾巴躲远远的。

知情者还透露,同一时期,在当地财政局有一名女子失踪,至今没有消息。

据刘虎在博文中说,市政府一号楼一直是政府的重点监控对象,在发生这个事情的时候,政府的围墙和大门都没有拆除。大路上有监控,一号楼和二号楼之间也有监控。也就是说,外界人进去作案再抛尸的可能性非常小。

刘虎还说,当时公安侦查的范围锁定在一号楼的人。当时公安搜查了所有普通干部的办公室。但是,据一位政府的人说,公安在进一位市领导办公室搜查时,该市领导大发雷霆,并坚决阻止民警继续搜查。致使案子戛然而止,遂为悬案,至今未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