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热身赛 溜马小胜灰狼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3日电)美国职篮NBA热身赛,印第安那溜马今天靠着乔治(Paul George)独拿19分带领下,终场以96比91小胜明尼苏达灰狼

溜马阵中得分一哥葛兰吉(Danny Granger),今天休兵高挂免战牌,乔治成了球队攻坚头号大将,他全场18投8中,摘下全队最高的19分,加上全队共有4人得分达到双位数,成了赢球关键。

灰狼队的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今天豪取全场最高的25分、6篮板,“活动篮板机”劳夫(Kevin Love),今天只打了12分钟,就抓下9颗篮板、攻下6分,本季宣布复出的前拓荒者一哥罗伊(Brandon Roy)则拿下6分。

溜马今天在第2节的命中率,滑落至27.3%,单节只拿下13分,让他们中场打完,还以42比53落后灰狼。

不过,溜马在第3节掀起一波13比2攻势缩短差距,第4节再用19比0反攻扭转战局。

上季溜马缴出42胜24负的战绩,在东区排名第3,今年在主体阵容维持不变的前提下,依旧值得期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