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莺败洋基 殷仔登板等明春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淑媛华盛顿12日专电)殷仔球迷要伤心了,巴尔的摩金莺队今天与纽约洋基进行晋级殊死战,金莺最后以1比3败北,金莺确定打包走人,台湾左投陈伟殷也无缘季后赛中再度登板,展现“殷”姿。

巴尔的摩“太阳报”在比赛结束后,立即刊出专业球评指出,金莺结束季后赛这段令人不可置信的意外旅程,但金莺也证明自己是可以打季后赛的队伍。

金莺强棒的攻击火力今天没有展现出来,完全被洋基王牌先发沙巴西亚(CC Sabathia)压制打线,沙巴西亚一直主投到9局结束,表现优异。

即使在这场对决洋基殊死战中,金莺第6局曾在洋基领先1分紧张情况下,由麦路斯(Nate McLouth)击出右外野方向的飞球,擦到全垒打标竿,第1时间评审认定是界外球,在金莺总教练休瓦特上场沟通后,评审再三检查画面,这个争议一击,还是维持界外原判。

球评认为,也许很多人都会谈论这个“飞球”,但追根究柢,金莺败给洋基的主因,还是打击火力没有充分发挥,包括琼斯(Adam Jones)、戴维斯(Chris Davis)以及威特斯(Matt Wieters)等金莺强棒都没有发挥应有水准,也许是洋基投手沙巴西亚投得好,也有可能是他们求好心切所致。

金莺睽违15年,以外卡资格杀入季后赛,在美联东区与全美知名、球员薪酬最高的洋基队比拼到最后,最重要的是证明金莺有实力打季后赛,能够与最好的球队竞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