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莺惊奇告终 陈伟殷本季收工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3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今天以1比3输给纽约洋基,在美联分区系列赛遭到淘汰,台湾投手陈伟殷的新人球季也画下句点。

金莺与洋基今天进行分区系列赛的第5战,赛前双方各拿2胜,赢球才能继续挺进季后赛,输球就要打包;9日才担任先发投手的陈伟殷,赛前也收到通知,如果打进延长赛,就得待命后援,倾全力保住胜利。

不过金莺打线今天受到洋基王牌左投沙巴西亚(CCSabathia)压制,全场处于落后,陈伟殷没有机会上场,金莺终场以1比3败给洋基

随着美联分区系列赛的结束,金莺本季的惊奇之旅也告一段落,台湾投手陈伟殷无缘在季后赛2度登板。

战绩长年不佳的金莺队,今年球季赛打出93胜69败的佳绩,相隔15年再度闯进季后赛;金莺咸鱼翻身,与华盛顿国民队并列大联盟本季的最大惊奇。

陈伟殷9日在分区系列赛的第2战登板,主投6.1局失2分,助金莺夺胜,成为第1位在大联盟季后赛初登板就夺胜的台湾投手。

陈伟殷今年首度挑战大联盟,球季中先发32场,缴出12胜11败、自责分率4.02,154次三振;他在先发场次、胜投、三振数都是全队最佳,成为金莺队打进季后赛最大功臣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