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民调 拜登辩论后领先瑞安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2日路透电)据路透/易普索(Reuters/Ipsos)民意调查结果,美国副总统拜登在昨晚辩论会中的表现胜过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莱恩(另译 瑞安),领先7个百分点。

在注册选民中,拜登(Joe Biden)以42%对35%,领先莱恩7个百分点,在独立选民中的领先幅度也类似。有将近1/4注册选民,及大约1/3独立选民无法判断两人中谁的表现较佳。

拜登和莱恩(Paul Ryan)昨晚在肯塔基州丹维尔(Danville)中心学院(Centre College)进行大选前唯一一场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

总统欧巴马在第一场辩论会表现不佳后,共和党对手罗姆尼(Mitt Romney)似乎后来居上。据路透/易普索昨天民调结果,罗姆尼在全国以47%支持度领先欧巴马的44%。

辩论会后,54%受访的注册选民偏好拜登,相对地有50%受访者偏好莱恩。

但是共和党可能得在辩论会后担心莱恩造成的影响。因为副总统候选人莱恩而不偏好罗姆尼的注册选民会前有21%,但会后增为27%。

这项线上民调在辩论会后访问了629名注册选民。民调的误差在辩论会前是正负3.1个百分点,在会后是4.5个百分点。(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